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2009.11_巨京建設_大智若愚 興建動土典禮



話說上星期日(2009.11.15) 拍完巨京建設第3期的動土典禮照片後,因為舊的電腦壞了,所以到現在才把昨天拍的照片傳上來。

感謝巨京建設的劉董、曾大哥及陳大哥,讓我有這個機會能盡小弟一奌奌的力量。說到這三位大哥,無論是在公與私方面,都給了小弟非常多的指導與照顧。心中太多的感謝,不知要如何表達,藉此先祝福開工大吉。




奌我看精彩照片(欲觀賞全部的照片請洽巨京建設)




典禮開始之前,工人們仔細的為每一個細節在做調整。
 


成功,就是靠一點一滴細節的累積。
 


鳴炮




安全,才是回家唯一的路。
 


工欲善其事
 


各方菁英齊心打造
 


小知識分享:
何謂動土:動土如人之受胎,主要是指建築時,開始動鋤頭,頭一次稱為動土,即新基起蓋。


主要的意義在於向掌管這塊土地上的神祇、鬼神、煞神告知即將在此地興工建宅,一方面唯恐冒犯神煞、先舉行儀式稟告,另方面請求神靈協助興工順利,並驅逐煞神與穢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