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2009.08_解決 IE 8 不能用「網路ATM」的方法

自從升級到 IE 8.0 之後,網路ATM完全無法動作(IE會當在那裡),這讓我非常困擾,因為我轉帳要跑好遠,為了我更美好的生活,於是上網找了一下,果然有解,請看下列資訊。

解決方法:
打開IE→ 工具→網際網路選項→進階
把其中"啟用記憶體保護以協助避免網路攻擊*"項目取消勾勾。(下圖紅框處)

再將IE關掉,重新開啟,進入網路ATM,果然可以使用了。

原因:
由於 IE8 的新開視窗或是新開分頁,基於穩定性的理由,預設將會開啟額外的Process來處理各分頁的動作,若網路銀行的Active X Control設定需要獨佔晶片卡的連線時,另外一個分頁的Process將無法存取晶片卡讀卡機,因而導致這個問題。

參考資料:
Yahoo 知識+

1 則留言: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