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2009.09_用耳朵來學習_有聲書_張錦貴教授

之前有機會被邀請去聽張錦貴教授的演講,覺得蠻棒的,就和各位朋友分享囉。


我個人是用錄音筆並且把 CD 轉成 MP3 檔案,利用空閒的時間聽(等車、等人、跑步…),效果很棒~,不用多花時間就可以把想學的東西用耳朵來學習


下圖是我個人聽過的有聲書,歡迎大家多多分享與討論。



參考資料:
談情說愛話人生
GOOGLE 影片-張錦貴
清涼音網站
Wiki-張錦貴
用耳朵來學習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你的有聲書的來源可否告知,我也想聽張錦貴老師的有聲書,可否告訴我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買張老師的 CD自行轉檔;或者您可以用 P2P 軟体搜尋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