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2009.09_好吃的魯肉飯



今天剛好有機會吃到台南的魯肉飯~與各位分享一下。

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道台灣小吃,跟其他的小吃一樣,也是南、北有別。

台灣北部:淋上含有煮熟碎豬肉(豬絞肉)及醬油滷汁的白飯料理,有時醬汁裡亦會有香菇丁等的成份在內。

台灣南部:有著滷豬三層肉的焢肉飯。

更多照片


參考資料:
wiki-魯肉飯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