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2009.03_我的求學路程

國中:桃園縣立中興國中

高職:台灣省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-商業經營科

大學:私立實踐大學-台北校區-資訊管理學系

基本上,我是一個不安份的學生;記得國中時,非常愛看課外書(漫畫、武俠小說...)和打電動,常常下課之後第一件事不是回家,而是跑去家裡附近有放電動台的地方混了一下才回家。

唸高職時,沒有依照父母的期望填 桃農-電機科;考大學時,也沒去唸 台中靜宜-企管系 or 朝陽科大-企管系(我的第2、第3志願,而中了第1志願-實踐大學 資管系)。

由於唸的不是普通高中,所以學會了經濟學、會計學、企管、行銷學、商事法...等一個合格商業經營科學生該會的科目。

大學時,除了一般資管系的基楚課程外,又因為不務正業的個性發作,選了 服裝設計系的化妝課,財經系的投資學,應外系的英語會話,哩哩啦啦修了一共 151 個學分,除了英語會話因為期末考睡過頭,被老師給了個不及格(59分)外,唸了4年,也被我賺了 149 個學分。^^

相關文章:
我是誰

我的興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