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2009.03_我是誰?



大家好,我是小良!


今天這個主題比較嚴肅點,看標題似乎蠻適合相親的 (有機會幫我介紹人像攝影練習的朋友到是真的)^^,其實是寫 blog 寫了8個多月,介紹了許多的事物,朋友都說,少了一個項目,那就是,我咧~~於是就有這篇的誕生了。

我叫 賴俊良~,可以叫我小賴、小良、丫良或 Peter。

我擅長的領域:

自動化整合規劃:安全系統、監控系統、HA(home automation)系統規劃

電腦:硬體、軟體應用、網站規劃&架設

飲料、泡麵、罐頭、煙酒批發:這個是我老爸、老媽經營的。

因為工作、家裡環境及興趣的關係,這些行業有認識交情不錯的朋友,需要我介紹的,不要客氣呦~


興趣-想看的再點連結看囉。

求學路程-做成連結,有興趣的朋友再點來看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