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2009.03_美人痛

美人痛
主唱:劉德華
作曲:姚智偉
填詞:劉德華


梅龍鎮上綣起一齣相思夢
鳳姐妄攀龍     徒遭情戲弄
范蠡狠心千里將愛送
西施忍辱只因救國夢

#歷史記載不少的英雄
  萬世的尊重     那麼的光榮
  誰能知道背後美人痛  誰能明白紅顏的惶恐

*深深的情可以讓地搖天動
  人心太善忘     也難免最後一場空
  淡淡的愛可以     無盡的沉重
  情不情願     也沒有用*

天賜良緣    委實難自控
嘆君甘入甕   長與痛相擁
莫管今生     是龍還是鳳
情到濃時你我一樣同#

笑看浮生世態千百種
英雄背後總有   美人痛

參考資料:
歌詞賞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