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2010.10_書維&詒蕙wedding

 
恭喜好友詒蕙&書維,在交往多年後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。讓我以相片致上最高的祝福!




準備將新娘變身中~





美美的新娘~
 




新娘、伴娘、招待 






在經過一個上午的準備後,來了來了,新郎迎取的車隊來了~





父親為女兒蓋上頭紗





女兒即將出嫁





婚禮現場







新郎在迎接那位大人物呢?





原來是父親將女兒牽入教堂的現場~





期待的心情





一瞬之間





晚宴會場





Sweet Kiss





執子之手





佳人~




相簿:
Google Picasa網路相簿
FaceBook 相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