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2009.09_法雅客第8屆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

 



大家好,我是丫良~

本來以為24小時的攝影比賽人數應該不會很多,到了現場才發現竟然有600人之多,而且老的、小的都有~看來攝影真的是很「夯」丫。

題目(點下列主題可看更多照片)
 
忙碌遇悠閒:抽到這個題目時的想法是,「對比」-就是找出2件性質相反的事物來表現。



小巷故事:攝影地點附近的牯嶺街,以及通化街夜市。 


夜來香:西門町,這個地點,這個時間,除了吃之外,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拍啥cc(好險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~真棒)

夾心:這是 01:00~05:30 的題目,那時已經頭昏了,所以開始拍些有的沒的。和「忙碌遇悠閒」不同的是,「夾心」需要 1 個主体與 2 個配角

真面目:華城藝文特區
 
活動花絮


比賽心得:
這次拍照和我平常拍照的習慣有點不太一樣。


平常拍照
1.看到一個想拍的「畫面」
2.再來想這個「畫面」可以表現什麼。


這次的比賽剛好和我平常拍照的流程正好相反。
1.先依設定好的主題
2.再來找(創造)可以表現這個主題的「畫面」


另外,這次的活動,讓我真的大開眼界,雖然我在台北前前後後住了近6年,但是本次活動還是有很多地點沒去過,這算是這個比賽的另外一個收獲,所以下次可以多找幾個夥件一起來玩( Taiepi One Day Traveling ),並且要騎車或開車去;這次全程皆靠11路公車、捷運與公車,好累丫~



參考資料
沙拉麵@田園生活
野貓的相簿
Real Gone的視覺日誌
Lil’v -法雅客攝影比賽開幕式
Canon Fans
Canon Fans-丫儒&若若
Maxcilla-關於攝影
News-聯合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