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2009.08_莫拉克颱風來的活動-打羽球

話說前幾天小弟買的羽球拍到了,本來和朋友預定周末去打羽球試試拍子,無奈正好莫拉克颱風來拜訪台灣,而且來頭不小,造成桃園縣 8/7(五)~8/8(六) 連續兩天停班。

沒想到,今天(8/8)中午過後,桃園的天氣變好了;因此再和同學確認之後,決定羽球活動仍可進行。在此要感謝大學同學帶我去他們公司的室內羽球場打球,雖然我是被電的那一位,但颱風天可以外出打羽球,非常開心。

今天打羽球的心得:

反拍的正確的握拍姿勢和發力技巧非常重要,方可將羽球回至對方後場。

基本步法非常重要,因為球是會動的,如果步法不好的話,會因為跟不上球而導致打不到球,或是導致回擊球的質量不好。

今天唯一的遺憾是前 2 天在網路上買的 Yonex Mavis 2000 尼龍羽球(號稱最接近羽毛球飛行軌跡)可能是因為貨運颱風天放假,所以沒機會拿它去試打一下。

參考資料:
Yonex Mavis 尼龍羽球的演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