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2009.08_如何透過電腦來做 tomtom go 630 導航機的行程規劃

雖然已經有導航機,但我還是習慣用電腦來做資訊的輸入(因為我不用再去學習導航機的界面),而且電腦的營幕大小和輸入方式我已經用的非常習慣。(相信大多數人也是如此)


方法A.懶人法:google API & TomTom Home
STEP 1.直接在google map 上輸入「要前往的點」

STEP 2.接著點選「傳送/GPS/TOMTOM」
STEP 3.會自動開啟 TOMTOM HOME 並將規劃之行程傳入導航機中
STEP 4.開啟 GPS 檢查行程與路線(模擬導航)

無奈,GO 630 新圖資系統向原廠確認後,目前還不支援這個功能只好用手工輸入的方法 (這個就累多了~~)


方法B.利用 網友開發的行程規劃軟体(TomItnEdr)
STEP 1.同方法 A 的 STEP 1,但要多查出各目的地之經緯度(累~)

STEP 2.透過行程編輯軟体(TomItnEdr v1.0.4.4.exe)輸入各目的地之經緯度,並將行程存檔
*我個人則會再把以上資訊輸入到 outlook 的行事曆中,地點資訊則輸入 經緯度+地址,以利和手機的行事歷做同步

STEP 3.開啟 tomtom gps ,檢查剛剛輸入之行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