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2009.08_政府危機處理( 921地震 與 88水災)

雖然 921 大地震 與 88水災,是兩件不同的事情,但是卻同樣考驗著政府的行政與危機處理能力

在這裡不是要說誰做的比較好或是壞,說實在的,一件事不論怎麼做,永遠都會有人批評,要做到讓 100% 的人全部滿意,跟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。而且,要找到別人的不好,真的是比找到別人的優點簡單,在批評的同時,請仔細想想,如果是我自己遇到這种情況,應該要如何處理,或是我要如何做,才能幫助人民順利度過這關,這會比只批評還要實在。

只是這兩位總統給我的感覺,就像中時電子報載的:「有我在」與「在哪裡」,給予人民的不同觀感與差別所在不管做的好不好,至少要「積極處理」,我想這就是2者的差別。

在這件事的背後,更重要的是想想,如何有步驟、有組織、有效地將各地的災情與人民安危處理好,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。

點選上面會出現較大、較清楚的表格(來源:中時電子報)

來源:
中時電子報新聞-李「有我在」 馬「在哪裡」 觀感有別
88水災與921是不能拿來比較的
讓阿兵哥徒手搬物品在前面,這种部隊行進能力能有多少效率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