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2009.02_拍人像的心得-柯錫杰

人永遠是我拍不膩的題材與對象,當我在拍人的時候,

我是真的很喜歡他。我會從很多的細節去看每一個人的特質
小小的一個動作,我會看到他的過去、背景,然後,觸動。


這種感覺一定要從互動裏去找

內心對拍攝的對象一定要有一份「愛」。


而既然你喜歡這個人,就要讓他知道,

不能心理只想著自己要拍這個人、希望他做什麼。


只想著自己是不行的,一定要有一種友善、溫暖的關係

先在彼此之間建立起來,

拍攝過程才會順利,也才有可能拍出真正感動的人像攝影作品


── 柯錫杰 心的視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