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2008.12_拍照之男女大不同系列~

這是我這幾天看到的文章,蠻有意思的,好文與各位同好分享囉!

DSLR之男女大不同

關於攝影二三事

我的第一台DSLR----Pentax *istDs

要點摘錄(不代表本人也同意以下觀點)

男:
   美女寫真(定焦鏡)
   蒐集器材
   高階機身+銘鏡(爽度)(這好像我當初從 k100d 換到 k10d 的心聲^^)

女:
   旅行記錄(變焦鏡一鏡到底)(其實,我也蠻喜歡旅行記錄)
   拍照本身
   入門級DSLR+KIT(輕巧)

攝影的目的:
   留下美好回憶

動人的攝影作品永遠只取決於相機背後拍攝的那顆腦袋

沒有十全十美的相機(其實任何的人、事、物都一樣,端看我們如何取捨之間的 trade off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