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2008.11_Peter 外拍@忠烈祠



今天天氣實在是非常的棒,太陽公公很賞臉的出來逛街,冷峰也減弱啦,這麼好的天氣,一定要出來拍照的啦~~~
感謝今日的不襯職男模 Peter (就是我啦^^)

這一張有沒有給他帥到咧,哈哈~~


擺pose,還真的不是我的專長^^


看到沒~~~萬古流芳丫^^


更多照片請點我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 第三張pose擺的不錯...

    老師大大的幫你加分加分ing

    回覆刪除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