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2008.11_GK 女郎 VS 電影經典人物 見面會 @ 大江

話說這週末實在是非常○○XX,接連兩天一直下雨,我和小P(相機)在家都快發霉了。

今天感謝 好友 告知我大江 今天有活動可以拍照^^

再來還要感謝今天辛苦的 MD 們(只知道其中一位叫 NIKY ^^)

大江的活動~(GK 女郎 VS 電影經典人物)








按我可以看更多照片

要照片的,請來 msn 索取。
我的msn:netspy192@hotmail.com

心得:
與 MD 的溝通需要再加強,才能完成更棒的照片^^
(位置、背景、姿勢、MD 之間的位置)

大江的交通方式: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9號

補充:
GK女郎 PART 2

2 則留言: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