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2008.10_嚇死人的布袋戲

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布袋時,是在國中,當然的布袋戲和現在唯一相同的大概只剩下背景的樹了,其他簡直完全不一樣。

今天,朋友拿了片「霹靂神洲三--天罪」來我家,一直跟我說,這個有多屌又多屌,當然我聽聽沒把它放心上,沒想到,當我把它放進 DVD player 之後,哇~~(沒冒火花,別擔心^^),這開頭動畫簡直嚇死人,而且,以前的人物都是手的動作,現在手部連手指都可以做的很精細,甚至腳的招式也出來了(以前腳的招式就是飛來飛去而已)以及要放大招都有3D動話~真是太猛了。而且每個人物都有專屬的配樂~...

看一看,我都覺得有興趣租回來看了^^

詳細資料:
WIK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