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好書推薦_數位單眼相機講座:30天精通攝影技巧

愈來愈多朋友和我討論照相這件事(講攝影太沉重),都是已經有數位單眼相機(DSLR),但是仍然無法拍出令自己滿意的效果,也問我有沒有什麼學習方法或書籍可以提供參考。

因為,今天特別介紹一本我自己也擁有的書(很多吹牛聖手別說有了,連看都沒看過就敢亂介紹)給眾好友參考參考:

封面如下:(奌图可以進入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更詳細資料)

書名:數位單眼相機講座:30天精通攝影技巧

優奌:

1.採用大量的图形解說,每一章並附上用正確方法及錯誤方法所拍照片之差異。

2.依主題為主軸,不會說一堆用不到的原理,而是直接告訴我們該如何做才能達到所要之效果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太好了~兄弟
    等我買相機再來跟你借書
    呵呵
    景氣不好
    小弟連書都買不起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排第二囉,這本書已被攝影社的同友預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兄弟,書回來了,幾時要來借丫?

    回覆刪除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