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2008_我喜歡的歌_Let it be

印象中,開始聽音樂的契機,是因為老爸在我國中(應該)時買了一台 Sanyo(三洋) 的 手提式 CD Player(至今還依然頭好壯壯的活著),那時不知那來的CD(好像是老爸的^^),裡面收錄著一些我非常喜歡的歌,一聽就是聽了好幾年,也亂啍了好幾年,其中就 Let it be,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, Rhythm of the Rain...etc
當時也不曉得裡面的意思,加上我也不是什麼好學之徒(國中的時候混很大,甚致導師預言我連新興工商高职部都上不了..@@~ ,也不知是什麼原因,高中升學考之後,突然認真向學,後來就跑去唸壢商,認识了許多好朋友^^);一直到高中參加了一個社團「英文研究社」,才認真的研究歌詞,現在先分享 Let it be


Let it be The Beatles
讓它去吧 披頭四合唱團

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 of trouble
Mother Mary comes to me
Speaking words of wisdom: Let it be
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
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
Speaking words of wisdom: Let it be

當我發覺自己陷入苦惱的時候
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
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
在我黑暗的時刻裡
她就站在我面前
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

Let it be, let it be
Let it be, let it be
Whisper words of wisdom: Let it be
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
輕聲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

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
There will be an answer: Let it be
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
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
There will be an answer: Let it be

當世上所有心碎的人們都同意
會有一個答案:讓它去吧!
雖然他們也許分手了
他們仍有機會可以明白
會有一個答案:讓它去吧!

Let it be, let it be
Let it be, let it be
Yeah, there will be an answer: Let it be
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
是的,會有一個答案:讓它去吧!

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
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
Shine until tomorrow, let it be
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
Mother Mary comes to me
Speaking words of wisdom: Let it be
當夜晚烏雲密佈
有道光芒依然照耀著我
直到明日,讓它去吧!
我在音樂聲中醒來
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
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


歌詞來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