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2008.08_桃園數位城市展覽Day 2

Day 2
今天旁邊的 microsoft 區( 遠距照顧?) 又換了一個護士妹~~(後來從同事那得知,微軟區,每半天換一個護士妹,也太 high 了吧~~ )

而我一共看到3個,第一天早上的護士妹,穿護士裝很好看,就是臉色感覺不是很好。

第2天早上的護士妹~~~嗯,原諒我,我實在記不起來她的特色。

中午時,注意,亮奌來了!!有遇到第 3 位護士妹,哇~~跟第一天的有的拼啦,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e smile (有笑容看起來就是舒服丫 )
害我忍不住一邊做老闆交待的事,一邊跟學生妹(開南大學的學生耶~~)聊天,可惜了,今天沒帶相機 -,-,所以美女的身影只能在我腦中回憶了 ^^ ( 不過,有要到 msn ~~,可惜沒要到電話 ,我看起來有那麼像壞人嗎 =.="""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