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2008.08_我喜歡的歌_月琴(鄭怡)

這首歌以前也曾聽過,但不曉得叫什麼名字及是誰唱的?剛好前幾天在電視節目上聽到,就馬上記了下來與各位分享!

月琴

詞:賴西安 曲:蘇來 演唱:鄭怡

再唱一段思鄉情 (鄭怡版)

*唱一段思鄉情,唱一段唐山謠
走不盡的坎坷路,恰如祖先的步履
抱一支老月琴,三兩聲不成調
老歌手琴音猶在,獨不見恆春的傳奇
落山風向海洋,感傷會消失,
接續你的~休止符
再唱一段唐山謠,再唱一段思鄉情

再唱一段思鄉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