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2008.08_卡丁車~~

炎炎夏日,除了在家當宅男之外,最好是來外面活動一下^^

於是就想到了,離我家非常近,但一直沒機會去的大魯閣卡丁車場(Karting、Go-Kart)(其實是懶)
廢話不多說,看圖吧~~

帥哥1


帥哥2



今日目的地(位於桃園市中正路尾~)(被你發現我住中正藝文特區~~~的附近^^)


行前準備


旭勢待發


太熱血啦~~


孩子,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(^^)


以下事項,嚴重打擊「小蠻腰計畫」的進度@@~


太好吃啦~~~,看官們,來桃園一定要吃的啦


本日器材




活動照片相簿 from 屁特.賴
活動照片相簿 from 王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