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2008.08_一生之中一定要會的軟体-excel (or open office calc)

如果電腦中除了 OS 之外,只能再灌一种軟体,你會選哪一個?

我的答案是 EXCEL(或 相同類型的軟体 ex open office calc)

Excel 實在是太好用了,舉凡記帳、算薪資、客戶資料表...etc,甚至還可以拿來寫日記,無法想像,沒有 excel 以我腦殘的計算速度,算那些東西和記客戶資料,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。

Reference
office 範本
office 高手範本藝廊
MOS認證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