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2008.07_花蓮旅行景奌參考資料

隨著天氣愈來愈熱,似乎在提醒著早已不是學生的我:「暑假到了」,加上工作滿三年了(又有特休假耶~~),讓我非常想找個時間去外面流浪一下,順道放空自己;自從去年(2007)第一次到花蓮玩過之後,覺得花蓮真是個好地方,除了有好山好水之外,步調也很適合休假去玩(放假果然還是要悠閒的玩,千萬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了)。(其實還有比花蓮更能放空的行程--教召,可惜我今年已經去過了。只好期待明年囉!)

2007.10.21_攝於七星潭


參考資料:

2008花蓮水舞嘉年華

花蓮美食

花蓮旅人誌

花蓮玩樂誌

花蓮八景
太魯合流:「隻蜂開傑閣、一水夾中流;曉綠西巖淨,風帆鏡裡收。」
八螺纍翠:「列嶂煙蘿密,奇峰敞畫屏,八窗皆洞達,同看一螺青。」
築港歸帆:「千帆收落日,一髮望中原,海上銀濤起,如看萬長奔。」
澄潭躍鯉:「澄潭通內穴,花浪激雲根;轉眼風雷動,揚髻躍禹門。」
能高飛瀑:「能高飛白練,巨瀑掛千尋,願得芳簷住,閒聽清淨音。」
紅葉尋蹊:「山楓紅似醉,斜照亂平蕪,策杖村前路,秋容展畫圖。」
秀姑漱玉:「浮嵐生翠暖,秀色似雲鬟,幽澗鳴泉急,猶疑響珮環。」
安通濯暖:「捕蝨容談笑,溫香入抱多,但令塵垢淨,晞髮向陽阿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