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討論,留言時請留下聯絡方式;恕不回覆暱名之留言。

Blog之文章,皆為本人之寫作,非商業用轉載「不需經本人同意,但需註明出處」。

與我聯絡 (Contact Me)

msn:peter.lai.0223@gmail.com


2010年_好書交換(請點我)

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2008.07_李立群廣告詞

我說...人為什麼要拍照?

人活得好好的,他為什麼要拍照?
喔...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
回什麼味兒?
回自己的味兒
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
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
回感受深刻的味兒
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

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?
拍得漂亮、拍得瀟灑、拍得清楚、拍得得意、拍得精彩、拍得出色、拍得深情、拍得智慧
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
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
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、拍得平常心是道、拍得日日好日、年年好年、如夢似真止於至善!

我的天啊!什麼軟片這麼好啊?

啪啦! KONICA COLOR!

它抓得住我 一次OK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分享心得, 讓文章內容更豐富。
2.給我的悄悄話,請註明「悄悄話」。

隨機文章

我的相簿